close

孫安迪教你正確吃健康食品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孫安迪教你正確吃健康食品

孫安迪教你正確吃健康食品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孫安迪教你正確吃健康食品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孫安迪教你正確吃健康食品


本週熱銷商品:

運動傷害急救與防護

麻醉護理手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是就當前健康食品∕食材,以營養素為分類,從學理角度解說得最清楚、最客觀、最實用的一本書。

  吃進嘴裡的東西,通常是為了饑餓、營養或解饞。如果達不到這三項目中的任何一項,請問,我們吃它做什麼?吃健康食品∕食材是為了補充營養,改善健康。問題是許多人缺乏相關常識,結果大部分人都吃錯了,也不知道吃錯了,不但沒有效果,還適得其反,讓「無病變有病」、「輕病變併發」,實際上吃錯健康食品∕食材是在戕害自己的身體。

  作者是免疫與排毒領域的學者與名醫,並以食品營養蜚聲國際,本書由營養素萃取物和營養性食療二大方向,就健康食品∕食材的成分、功能、食用需知、功效、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提供清楚資訊,並針對不同需求與症狀給予建議,讓大家在選購健康食品∕食材時,能聰明地吃,也吃得健康。

作者簡介

孫安迪 醫師

  為台灣知名的免疫學權威,台大醫學院微生物免疫學博士。現擔任台大醫院口腔內科主治醫師,世新大學通識中心兼任教授,天津醫科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湖北中醫藥大學客座教授。

  從事免疫研究、教學和臨床診治工作,在「復發性口腔潰瘍」、「貝歇氏病」、「口腔扁平苔蘚」病因、病理機轉、中草藥免疫、抗癌研究等項目,都以臨床及學術論文、著作,蜚聲國際。

  近年致力於研究免疫力與健康的關係與重要性、健康食品在養生保健方面的應用,面對當前的保健食品熱門風潮,希望以個人專業知識的分享,幫助廣大讀者學習關於健康食品的正確觀念與知識,並選擇適合自身需求的商品,以維持身體健康。

已出版著作共二十多種,其中在文經社出版的有:
《孫安迪教你解毒排毒》
《孫安迪的排毒餐》
《吃對油最健康》
《孫安迪教你正確吃健康食品》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文經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9/20
  • 語言:繁體中文

孫安迪教你正確吃健康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