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自遊散策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台東自遊散策,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台東自遊散策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台東自遊散策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台東自遊散策 文章佳句!

台東自遊散策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日本東京訂房AGODA



台東自遊散策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台東自遊散策

書本內容:

台東,後山慢活國度,綠色稻田和藍色太平洋編織出生命搖籃,平原生活機能齊全又保有鄉間優閒氣息,週邊山間牧場農園林立,又是另一種風情,山海風情一併擁覽!夏日熱氣球活動和伯朗大道為務農的縱谷帶來觀光熱潮,沿岸太平洋湛藍海色美若天堂,成功鎮旗魚文化和長濱史前文化等,點亮台東海岸人文之美,當太平洋海的微風吹起,心被柔化,人被留住。南迴以排灣族為主,沿途自然與人文風景多樣,有溫泉、海景、部落和漁港,南橫最精彩的莫過於部落巡禮,泡湯時頂上藍天白雲,抬頭還有綠意滿滿的山景。一日復一日,對台東細膩的美好與繽紛的生命色彩,上了癮,其他地方學不來的是特有的慢活時光,來了,就會戀上。

旅行台東,散步體驗這裡的生活步調,你可以和當地人或不期而遇的交談,跟著他們開給你的必吃菜單,前往品嘗在地小吃美食;或向在地達人討教工作技藝,分享打拼求生的本領;或交換生活經驗,聆聽生命的張力和無限可能。透過散步漫遊,你的旅程將不再只有吃喝玩買,而是會有更多的感受和體會。

本書特色

寫作方式以「旅行紀實」的方式寫作,把旅行途中有趣經歷、個人見解撰寫分享出來,吸引讀者注目;讓個人的旅行紀實,也能被讀者copy成他們的旅行路線。

拍攝方式讓旅行中的人、事、地、物進入圖片中,每一條路線都會有1~2個圖解的單元,可增加本書趣味度。

報導類型有【手作雜貨】、【名物伴手】、【民宿旅店】、【人物故事】、【經典老舖】、【美味食堂】、【老街市集】、【田園風光】、【美麗秘境】、【發燒景點】等10類,同時每一條路線都會加入1~2家在地人常吃、常買的小店訊息。

報導範圍台東市、台東縱谷、太平洋海岸、南迴鐵路、南橫公路

台東自遊散策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