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的藝術:從華盛頓到鮑爾的軍事領導統御[精裝]

台北植牙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深入探討美國軍事領導統御的核心特質。這些特質不但源遠流長,而且至今仍適用於廿一世紀的帶兵之道。換言之,本書所載華盛頓、格蘭特、馬歇爾、艾森豪、普勒、阿諾德、李高佛、穆爾、鮑爾等人物的九大領導特質與作為,對所有領導者而言,可謂一體適用。事實上,重新把焦點放在正直、執著、遠見、應變、制度化培養和科技提昇實乃當務之急。處在科技重大變革和物資、服務、資本、自由流通所推動的全球化世界中,本書所提過往之事,確實有許多經驗與傳承,值得身為領導者仔細加以體會與學習。



商品訊息簡述: 柏克萊網路書局

台北牙齒矯正?指揮的藝術:從華盛頓到鮑爾的軍事領導統御[精裝]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