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瀟孤飛雁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HOTEL CLUB國際訂房中心 飄瀟孤飛雁,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飄瀟孤飛雁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飄瀟孤飛雁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飄瀟孤飛雁 文章佳句!

飄瀟孤飛雁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飄瀟孤飛雁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飄瀟孤飛雁

書本內容:

本書旨在提供歷史資料,俾便讀者有系統地了解藝術家陳朝寶,特別是他的心路歷程和創作軌跡。內文主要包括四部分,即《陳朝寶藝術軌跡剖析》、《大家談阿寶》、《阿寶看花花世界》和各類作品集錦。《陳朝寶藝術軌跡剖析》係阿寶成長過程的歷史性鳥瞰,粗分三個時期:學生時代、就業時代、畫家時代。透過人物描寫和作品解析,藉此能夠建立對「寶風」有機的認識,神交這麼一位集詼諧與認真於一體的藝術朋友。《大家談阿寶》的部分,依畫期區分,彙編了各期國內外較具代表性的藝評。所見不同,各具特色,擴大讀者的鑑賞視野。《阿寶看花花世界》是阿寶抵巴黎後個人的所感、所見、所聞。用漫畫的筆觸漫話,言簡意賅,詼諧有趣,讀來輕鬆而親切,有奇想天外的感覺。《各類作品集錦》包括漫畫、插畫、速寫、水墨畫和版畫陶雕等大類。藝術家之所以為藝術家,顯係在於胸中塊壘擁有許多抒發的管道,而非侷促於某一類而已。藝術乃是文化之華,過去屬於貴族的專利,現在則已成為一般市民生活的一部分。這是社會進步的明證,也是人們心靈境界的提昇。

飄瀟孤飛雁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