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 純情詩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妖怪 純情詩,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妖怪 純情詩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妖怪 純情詩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妖怪 純情詩 文章佳句!

妖怪 純情詩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妖怪 純情詩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妖怪 純情詩

書本內容:

在「純.情詩」與「純情.詩」之間,原本單純想複習寫情詩的樂趣。

誰知,精選而出的詩稿風格歧異,面目繁複難以歸類,令人不得不思考:詩人之所以為詩人,或者創作者之所以為創作者,其核心精神是什麼?

不受馴服。不屈從於主流價值。以怪異的姿態伸展生長。自成體系。野獸。精靈。……創作者之為物,簡直就是妖怪般的存在。曖昧,異質,奇美不可方物,把世界導進一個擁有多重月亮,豐盛無比的意識宇宙。

每個詩人都是一隻妖怪。

他們饒富魅力,不斷對世界發動美學風格的襲擊,抵抗龐大到失衡的理性秩序。讓人類更人性,讓美更自由,讓荒野顯得更迷人,讓文明更值得被珍愛。

所以最後本書主題,定名為「妖怪純情詩」。

「現在詩」向來最樂於開拓生猛的閱讀路徑,講究詩刊的文本樂趣山不厭高海不厭深。這一次,「妖怪純情詩」回歸初讀現代詩的美妙時光:把心愛詩集樸素地揣在書包或提袋裡,隨時拿出來翻翻書頁,聞聞墨香。充滿手感的閱讀方式。

極度閱讀友善。

直排。充分傳達中文詩獨特的音樂感。

編排精美。插畫傑出。

收集三十位海內外重量級中生代及年輕世代詩人之最新情詩。

作者簡介

本書收集夏宇、陳克華、鴻鴻、零雨、曾淑美、也斯、阿翁、隱匿、魚果、楊小濱、于堅等,海內外重量級中生代及年輕世代詩人的情詩。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不同口味的詩的愛好者在本書均可各得其所,找到自己熱愛的作者和作品。

妖怪 純情詩

書本網址:



日本東京訂房AGODA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