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考的英文文法選擇題1,000【暢銷修訂版】(附1CD) 讀書心得



語言學習書

一定會考的英文文法選擇題1,000【暢銷修訂版】(附1CD)





台中水晶店一定會考的英文文法選擇題1,000【暢銷修訂版】(附1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是個與國際接軌的時代

英語絕對是行走世界重要的利器

要想學好英文 要先從閱讀英文書開始

一定會考的英文文法選擇題1,000【暢銷修訂版】(附1CD)

必推書單之一

一定會考的英文文法選擇題1,000【暢銷修訂版】(附1CD)

在博客來上有打折

博客來常常都有9折、79折的折扣

價格絕對比實體書店買還划算

點連結進去拿折價券~

學英文不能遲 快快動身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一定會考的英文文法選擇題1,000【暢銷修訂版】(附1CD)



本週熱銷商品:





英語聽力有救了!基礎篇【書 + 1片電腦互動光碟(含課文朗讀mp3) +解答本】







零基礎也不怕:七天搞定英文聽力!(隨書附贈:新手不怕聽不懂!生活英文對話MP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想搞定英文考試,

就要先搞定英文文法選擇題!

為什麼要搞定這些英文文法選擇題?

因為所有的英文考試都有選擇題,而且比重占90%以上。

單字、片語、閱讀測驗、聽力測驗、口說測驗、寫作測驗,

這些題型都是以文法概念為基礎。

千萬不要覺得英文文法不重要!

如果文法基礎沒打好,

文章看不懂、會話聽不懂、英文不會說!

這些英文文法選擇題一定會考!

就算是用猜的,我們都要比別人強!

美國柏克萊大學語言碩士的補教名師─鄭穎老師,

告訴你解題祕笈、

傳授你補習班都在用的重點筆記!

看不懂或聽不懂題目先別急著放棄!

解題靠「實力」,猜題靠「技巧」,

只要用「關鍵句」+「上下文聯想」就能找出正確答案!

讓你省下大筆補習費,

也讓你輕鬆通過各大英文考試!

●以選擇題的方式直接破解英文文法

本書帶領你直接從題目切入英文文法觀念,從題目來破解英文文法,讓你從寫題目中找到自己錯誤之處,直接矯正錯的觀念!不僅是最直接的方式、也是最有效果的良藥!

●「左頁題目」、「右頁解析」學習效率高

本書左頁試題、右頁解析的呈現方式,作完左頁題目,立刻對照右頁的詳細解析,趁印象還深刻,矯正錯誤觀念,建立正確的文法概念,再吸收相關文法重點,學習效果加倍!

●看不懂題目沒關係,用「關鍵句」+「上下文聯想」來答題

上考場容易緊張、閱讀速度慢、或是看不懂題目,通通沒關係!本書教你用「關鍵句」和「上下文聯想」的技巧,不用看完題目也能正確猜出答案!

●用聽的學英文文法,文法、聽力一網打盡

英文文法也能用聽的來學習!不只閱讀測驗喜歡考文法題,聽力測驗也會考文法題!本書特別邀請專業美籍老師錄製完整英文文法選擇題,讓你閱讀、聽力都能兼顧,用聽的,學更快!

七大考試分別標示,完全適用!!!

托福TOEFL、雅思IELTS、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大學學測和指考及高普考等公職考試。

【使用說明】

就算是用猜的,都要比別人強!

1.精選歷屆考題最常考的英文文法題型

文法題是每一個英文考試中佔比例最高的題型,想要拿高分,就要先搞定英文文法題。本書精選各大考試出現過的題型,幫助你全面戰勝每一道題和每一場考試。

2.1000題選擇題+右頁詳細解析+出題燈號和考試等級標示

全書以1000題選擇題來熟記英文文法重點,左頁題目、右頁解析的設計,寫完題目馬上對答案、查看解析,及時矯正錯誤觀念並提升學習效率。書中每一道題目皆標示出自哪一個英文考試,讓你準備考試好輕鬆。

3.獨家附贈文法選擇題CD

不只單字、片語選擇題和閱讀測驗會考文法,聽力測驗也會考!文法基礎打好打穩才能順利答題。本書獨家附贈文法選擇題CD,錄製書中每道題目,讓你用聽的學文法,順便加強聽力以及學習外國人的發音。

★本書附贈CD片內容音檔為MP3格式,音檔名即頁碼編號。

★本書音檔錄製內容完整收錄全書英文文法選擇題。


4.詳盡分類英文文法重點概念

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歸納概念,才能妥善運用。本書將英文文法重點分為19個章節,學習內容由淺入深,一部部向下扎根,讓文法題不再是取得高分的絆腳石。

5.統整補教名師文法重點筆記

不用花補習費也能獲得補教名師的解題寶典!本書完整呈現補教名師課堂上所教授的重點筆記,包含考前抱佛腳的解題祕訣及考題陷阱的提醒,考前熟讀一定能考高分。

6.用「關鍵句」+「上下文聯想」猜出正確答案

不要因為架構複雜的考題就放棄答題,本書教你如何使用「關鍵句」和「上下文聯想」猜出正確答案,省下作答時間,把剩餘時間拿來多做檢查,讓錯誤率降至最低。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我識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10/03
  • 語言:繁體中文


一定會考的英文文法選擇題1,000【暢銷修訂版】(附1CD)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