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與選擇權(增訂二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期貨與選擇權(增訂二版),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期貨與選擇權(增訂二版)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期貨與選擇權(增訂二版)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期貨與選擇權(增訂二版) 文章佳句!

期貨與選擇權(增訂二版)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期貨與選擇權(增訂二版)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如果您想了解臺灣期貨市場的發展、交易及結算制度的設計與變革(如電子交易中的集合競價與逐筆撮合方式、綜合帳戶、策略基礎保證金收取與多空部位互抵等),這是您不可或缺的工具書;如果您想知道如何評價期貨及選擇權商品,這是導引您入門的參考書;如果您想運用對沖、價差、套利等各種操作策略,這是值得您探究的法寶書。本書集合了期貨與選擇權的理論與實務,無論您是初學者、繼續深造者或就業者,閱讀這本書可助您一臂之力。

本書特色

1.最新、最豐富的市場資訊:介紹臺灣最新期貨與選擇權的市場現況,如黃金期貨、MSCI臺指期貨,幫您充分掌握實務脈動。


2.舉例豐富:為了使理論與實務相互融合,增加大量舉例,讓您能當場活用所學知識。


3.理論完備:完整收納期貨與選擇權商品理論與價格公式,幫您奠定了解此市場不可或缺的基本功。

作者簡介

陳能靜

  • 學歷∕美國伊利諾大學農業經濟博士


    美國喬治亞大學農業經濟碩士


    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經濟系學士

  • 經歷∕美國伊利諾大學農業經濟系、


    喬治亞大學農業經濟系研究助理


    輔仁大學經濟系副教授


    輔仁大學經濟系系主任兼所長

  • 現職∕輔仁大學經濟系教授

    吳阿秋

  • 學歷∕輔仁大學金融所碩士


    輔仁折價券序號分享大學經濟系學士

  • 經歷∕空中大學講師


    中信證券承銷部


    中原大學企業管理系講師


    臺灣期貨交易所企劃部副組長

  • 現職∕臺灣期貨交易所

    書中推薦: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