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慄計畫一位蘇聯科學家的良心告白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戰慄計畫一位蘇聯科學家的良心告白,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戰慄計畫一位蘇聯科學家的良心告白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戰慄計畫一位蘇聯科學家的良心告白文章佳句!





戰慄計畫一位蘇聯科學家的良心告白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台南公寓買賣>博客來e-coupon




戰慄計畫一位蘇聯科學家的良心告白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戰慄計畫一位蘇聯科學家的良心告白

書本內容:

不到十公克的天花病毒,可摧毀整記憶力訓練個紐約,讓全世界陷入萬劫不復的恐怖深淵。目前流行的美容聖品肉毒facebook行銷桿菌,愛美人士用來消除魚尾紋、皺眉紋與抬頭紋,它卻也是正是伊拉克藉以威脅鄰國安全的生物武器原料。我們身處生物武器危機而不自覺。《戰慄計畫》揭露全球規模最大的祕密生物武器計畫,首次掀開蘇聯龐大生物武器製造機器的神祕面紗,蘇聯科學家參與製造生物武器,心理所遭受的道德掙扎在身體留下的後遺症,更揭發蘇聯軍隊驚慄的事實。

書中推薦:

  • 作者: Ken Alibek,Stepphen Handelman/著
  • 原文作者:Ken Alibek,Stepphen Handelman
  • 譯者:鍾清瑜
  • 出版社:先覺
  • 出版日期:2000/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戰慄計畫一位蘇聯科學家的良心告白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128563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