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孕y聯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愛孕y聯,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愛孕y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愛孕y聯文章佳句!





愛孕y聯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愛孕y聯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74618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74618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本書特色

台語拼音的版本眾多,本書幸得寶島新聲廣播電台顧問、教育部音字小組成員陳憲國老師的鼎力支持,五度監修,使本書符合教育部頒布之台語拼音標準版本,可做為各級學校之鄉土語言輔助教材之用。除了寯永的文字外,我們還貼心的為您準備了CD有聲書做為您口語上的輔助,希望看過後每個都能朗朗上口。

語言是最容易拉近人與人距離的工具之一,在許多婚喪喜慶甚或是勸世歌曲常可聽見那熟悉訴說簡單人生道理的話語,長篇大論就當一陣風吹過, 但四句聯肯定台南公寓買賣能吸引人們的青睞這麼好的工具卻被人們漸漸遺忘!

早期農業社會,休閒娛樂較少,平日和鄰居、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泡茶聊天,或聆聽長輩說故事、念「四句聯」。如今進入資訊化社會,休閒活動選項之多,再加上工作忙碌,與長輩們接觸機會變少了,「四句聯」也就逐漸失去舞台而被淡忘。

筆者唯恐美妙之台語文學「四句聯」式微,因此立志積極推廣「四句聯」,讓更多的大朋友及小朋友認識它,藉由它體會母語之美,並珍台北牙齒矯正惜台語文化。

除了四句聯與標準台語拼音版本外,作者更將其更深的涵意也一併道出, 而較艱深的台語也做了注釋, 相信想學台語四句聯的你一定可以得心應手的。


書中推薦:

  • 作者: 洪焜麟
  • 出版社:上承文化
  • 出版日期:2010/07/05
  • 語言:繁體中文


愛孕y聯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74618



facebook行銷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