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大廳十六張麻將暗棋鬥地主

版大您好:

請自行搜尋『機械手臂百家樂』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精密的機械手臂竟化身為賭具!

台中市刑大前晚破獲國內首宗以網路視訊結合機械手臂發牌的百家樂賭場,起出市價共一千多萬元的3組機械手臂發牌機,警方查出該賭博平台將連結伺服器架設在中國遠端監控,台灣現場則以人工協助洗牌、裝填撲克牌,再由機械手臂發牌,賭客則以會員身分登入網站,透過視訊連線,同步監看實況下注對賭,每日下注金額高達上億元。

台中市一名大學生因沉迷網路賭博,2年來輸了2、300萬元,還拉同學當下線,擔任公務員的雙親不堪兒子揮霍又被逼債,向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張斗輝檢舉,檢方指揮市刑大偵五隊調查。

檢警前晚鎖定位於中市漢口路一棟商業大樓的據點查緝,逮捕現場負責人簡啟人(43歲),負責協助洗牌、裝填撲克牌的蔡姓女員工(24歲),並當場查扣每組要價4、500萬元的3組機械手臂機台,每部機台前有2個鏡頭實況直播,玩家可以選擇登錄任一機台對賭。


以上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人攏叫阮一蕊花╭❀

遊戲大廳十六張麻將暗棋鬥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