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文同學出道後,母親3點叮嚀,希望他守紀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12)

▲艾文同學出道後,母親3點叮嚀,希望他守紀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12)

年僅17歲的新人「艾文同學」初試啼聲,快嘴功夫強力進軍樂壇,他來自台中,目前就讀高三,從小就喜歡音樂、國中開始深深著迷嘻哈音樂,就在去年他嘗試音樂創作,透過網路尋找素材、節奏,慢慢累積音樂作品,也開始在學校公開演出,可說是校園裡另類風雲人物,這回用他的饒舌一鳴驚人,與環球音樂聯合推出首支單曲《不想上課》。

艾文同學先與朋友組成團體一同打拚,大夥集體創作、參加比賽,後來團員卻因共識不同而相繼離團,他孤單做音樂,還被舊團員嘲諷「你音樂爛爆了」、「音樂程度很一般」。但他不放棄,去年暑假他埋首在房間創作,苦行式練功、也讓自己音樂實力大躍進,參加台中大型饒舌比賽,他順利脫穎而出,更獲得娛樂公司老闆賞識,進而簽約期下培訓,讓他開心直呼:「這對我很重要,證明給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做到了!」


▲新人「艾文同學」的音樂曾被舊團員嫌棄,但他不氣餒,終於拚出成績。(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12)

而〈不想上課〉是艾文同學公開發布的第一首單曲,創作靈感來自他學生生活,直指不想上課三大原因:很早起、上課很無聊、有些老師很機車,再加上每天得耗掉2小時通車,面對課業、升學壓力來襲,他選擇用另類反諷來形容上課心情,如實反映坐在教室裡的心聲。

出道後在學校備受關注,更收到女同學求愛簡訊,艾文同學謙虛說:「風雲人物我不敢當,不過學校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誰,玩嘻哈的小孩不壞,只是有態度了一點!」下月即將滿18歲,被問要怎麼「轉大人」,他計畫要去考汽車駕照,到處開車遊玩;日前在爸媽陪伴下完成簽約,他砥礪自己要更認真。艾文媽媽愛子心切,也貼心叮嚀出道的他:「不要自大,要謙虛、虛心接受所有批評」作為紀律。

相關新聞

影/男星撞鬼全都露 一分鐘影片曝光

多圖/「小隋棠」曝全裸身材:這個尺度我第一次…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512/26837070.html

台中鈦晶手珠換線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