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好書推薦 百年



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

百年





百年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就是這本書!!!!!

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

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

所以遲遲沒去看

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

就來試讀了一下

哇!!!真的很好看!!!

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

百年

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

另外

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

因為它會打折,而且也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用!

推薦給你們哦!

百年 台中水晶球專賣店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百年



本週熱銷商品:





城門開







迎向希望的小故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全一部 共22章 完結

《百年》小說裡的角色陳何,他是個天資聰穎,腦部早熟的兒童,生活且工作在台北。某天他開始收到不明發訊者的簡訊,宣告他的死亡將至,並擅自開始倒數。呼應事件而不斷出現的台北摩天大樓,最終成了作者埋設其中的符碼。到底陳何是如何行渡於虛幻與現實中,直至死亡的降臨?

?? ?

如同卡夫卡《審判》裡的K,陳何的抵抗是一連串自疑與掙扎的過程。他也同他身邊一個個接連落入衰老、疾病、或是婚姻問題中的成年人一樣,越接近威脅本身,行徑越發荒腔走板,不能自己的自衛反應更顯無力而頓失意義。

?? ?

「合理」的場景或者並不存在,但小說家期待的也不是個合乎烏托邦的劇情小說,而是更加接近後現代語境的文本。企圖以各種變調的訊息與場景來展示台北。那些和現實總是脫鉤的廣告,毫無意義卻也如實地構造了我們所處的世界。電視媒體的、網路訊息的、文字的,大量的垃圾訊息總是試圖淹沒主角的聲音,致使角色成了一個破碎、斷裂、身世模糊如同人工造物的人物,遊走在以虛妄與想像的方式存在的「台北」,竟是如此真實的現實之地;也是它,存在於你我之間的「台北(台灣)想像」,形塑、實現了我們的面貌。正如小說最後一章某段文句的暗喻一般:

「我想說,台灣,是一個充滿奇蹟的地方,並且不是一蹴即成的。一百年。它經過了這麼久。終於把各種不可思議都給實現了。」

我們都被不可思議的實現了!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小寫創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百年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