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一般觸電時,真正致命的東 是電流沒錯!
特斯拉線圈所產生的高壓電是高壓、高頻、低電流,正常的環境來說,交換電的頻率只要越過1k㎐,人的神經就沒法感覺,別的,電感(包括導體)在交換電路裡,頻率越高,阻抗越高(大)換句話說,就是電阻越高的意思。所以,觸電到特斯拉線圈產生的高壓電,基本上,沒必要擔心。一般交流電的頻率為50㎐/60㎐,,由於變壓器所消費的功率是固定的,所以變壓器出來的高壓電是低電流,然則,在某些情況之下,假如觸電時構成一個電阻迴路,就是要用P=IV 來注釋,為什麼高壓電觸電會致命的緣由。


不論是變壓器出來是高壓電或是特斯拉線圈所產生的高壓電,觸電的結果是紛歧樣的。


電池和電容在利用上實際上是大同小異!



不管是電池或電容,只要充飽電以後,就是一個電源,只是電池充電的時候很久長,而放電時也是一樣,而電容則是相反。

電感也是屬於元件,當然可以做實行的時候插在麵包板上,電感要看線徑及體積巨細!若是,體積或線徑超過麵包板上的孔徑,就要別的焊接小一點的線再插到麵包板上。可是您所說的P=IV 也是對的,但只適用直流電,在某些情形下交換電其實不適用。

電感是一種感電元件,其實也是把銅線或單心線變成像彈簧一樣;電感的特征:遭到磁場的變化,會感應出電源出來,首要的用處在於,振盪電路、整流電路。而交換電觸電時,真正致命的工具是頻率,因為頻率越高,集膚效應越明顯。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102000010KK0413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