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難高又想更高的您,宜找↓參考資料,選看專科增高診療的中醫,查驗有何增高障礙如缺生長荷爾蒙.減肥.吸菸…要先改良;發展板的骨骺線是不是已癒合,還剩多少長高機遇;有否或缺多少礦物資鈣鎂磷鐵錳鋅硒鉻鍶釩硼及其流失率,骨的伸長率,跟據醫師指點適法適當做增高運動例如日間做[投籃跳繩]或[迪成呼拉跳],睡前做[李陳陸上仰泳]等,拉開關節閑暇同時頑強骨質;按次先服含有天然發展荷爾蒙和增補軟骨的腸溶性增高中藥令骨伸長,然後適當增補您驗過真正缺失的礦物資來硬化骨頭,才能永久真高,具體方式可找參考資料。
像您現高二下平均16歲10個月的2016年男華人標準高172.0cm,您現162,暫比6%高,比94%矮,屬於非常矮!您如非早發育早停高(14歲前變聲.長陰毛腋毛.喉結或已慢高),您照發展板後,大夫說幾近閉合,但還看到一點裂縫=約剩0-8個月慢速(每一年0-3cm)和0-30個月蝸速(每一年0-1cm)長高機會。
如不改習慣,您成年約高163.2cm;如有增高障礙如發育不良,不吃飽.減肥,過早愛情,過量手淫性運動;少活動或做重力活動練肌肉,會提早停高或縮矮變橫=162.3cm!若遲發育或看專科增高中醫,努力長高則多些,參考資料↓
A. 內涵身分如發育不良.病弱.貧血.哮喘.濕燥熱.身體擺佈不平衡.關節響.血黏滯.便秘肚瀉;腸脂率低;骨齡.內臟年歲或性激素高;未驗過有沒有或缺某種礦物資就吃太多鈣質,令新繁殖而未發育大的骨細胞過早硬化停高;發展荷爾蒙或甲狀腺素低;重金屬.農藥,電磁場或尼古丁中毒等。
.
參考資料: www.okco.org
睡眠時勿把德律風.耳筒或電子產品放近易受害的部位如腦筋.脊椎和下腹,讓磁場電波攻擊神經.女性卵子或男性精子,同時令難高者更難高。您要檢測受電磁場迫害程度息爭救方式,可找參考資料↓
建議您每小時分開電子產品起碼15分鐘(可分幾回),望遠景同時輕鬆活動,讓神經和眼耳歇息。李迪成教授溫馨警示:長時候用電子產品,尤其漆黑中看螢光幕,易使人中電磁場毒,惡果包羅精神恍忽.重要.記憶思慮力退化,睡眠差,健康和免疫力降,慢停長高;嚴重的會神經衰弱,思覺失調乃至神經病。

C.壞習慣如壞習慣如偏食,不吃魚,少喝水;怕肥不吃飽.減肥;駝背坐立睡.蒙口鼻或頂頭礙腳睡;吸煙酗酒吸毒;少活動或多做阻高運動;過早愛情或過量手淫.性運動;長對螢光幕或手機.精力嚴重.長玩電腦手機;睡欠好或天天不足8小時。
李迪成教授溫馨正告:輕易長高的人常做不利長高的活動仍會很高,但難高者即使發展板未癒合,有一項增高障礙就會慢停長高,建議您找參考資料↓選看專科增高診療的中醫師,驗出並除增高障礙(像有石頭縛著您的腳難以跳高),否則吃藥乃至仙丹也難快高:




D.營養失衡,過量糖鹽.調味料.添加劑或咖啡因;需要的氨基酸和礦物資低或流失率高,所以單檢鈣不準確,應同時驗精氨酸.賴氨酸.谷氨酸.甘氨酸,和鈣鎂磷鐵錳鋅硒鉻鍶釩硼等。B.表徵如過敏.多暗瘡.蠶豆症或扁平足等雖不阻高,但表示營養.代謝或內排泄失調而礙高!
[您想更高必先驗出並移除的增高障礙]


醫師溫馨提醒:

E.暫難治癒的遺沾染色體異常,例如Turners Syndrome唐納氏症。
例如[電磁場毒]

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0121145608AAXFBhY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