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座位四周不宜有大鏡子,易分離注意力,也輕易讓主管、老闆盯上,也輕易使本身驚嚇,可用櫃子或桌上文件遮擋。

好的動線為辦公桌左邊(龍邊),形成昇龍啓齒,金銀萬斗款式;右邊留走道為白虎啓齒,死無路走,工作易遇瓶頸沒法沖破。 1.不要一開門就見到妳的位置,犯沖,輕易與人衝突,不順!
2.背後不要樓空,盡可能靠實牆代表有靠山,如不准可那就換張椅背對照高大的椅子。
3.勿在樑的下方,如被壓迫天然諸事不順,可在桌上放水晶柱(幾百塊罷了),尖端向上化樑煞,也有如文昌塔的功能,可增添本身的思路及判定力!
4.桌上隨時連結整潔,左青龍右白虎,如是女生右側擺放物較高無妨!
5.位置上盡量別被柱子的尖角沖到,此乃無形的形煞!
6.臉上盡量掛笑容,比較會有貴人。


7.也可把五帝錢(先和主神稟告公司位置,本身小我資料及用處,大廟主爐順時3圈)藏在椅背,可增添自己氣場。(真五帝錢800-1000元)

8.桌上放神仙掌可防小人,可是會連貴人也沒有。 2014-12-19 18:41:17 補充:
圖有點太陽春,但大致上看得懂 ,重點1.背後勿空,會形成無靠2座位正前方勿對門,犯沖!3座位後方勿正對門,犯小人!4上方勿壓樑,勿有掛扇,會往向下射出負面磁場!
2014-12-19 14:45:33 增補:
2014-12-19 14:58:58 增補:


2014-12-19 18:44:03 彌補:

將五帝錢趁上班前或下班後,改貼在椅子下面,接濟氣場提升,可增強運勢及防小人!
坐位附近不宜有大鏡子,易分散留意力,也容易讓主管、老闆盯上,也輕易使本身驚嚇,可用櫃子或桌上文件遮擋。

2014-12-19 14:36:32 補充:

辦公桌左方放"動"的器材,德律風、傳真機等,垃圾桶擺右方,龍動虎靜,龍怕臭、虎怕吵。

2014-12-19 18:34:24 彌補:
坐位也不可靠樓梯,坐位四周有對樓梯,情感易暴躁,而激發口舌。
2014-12-19 18:53:40 彌補:

燈放左側,龍明虎暗。
依圖顯示,妳的坐位是全辦公室最差的,一開門就見之,如不輕易移動,桌上也可放置小型鹽燈,除披發好能量,也代表鎮住,弱點是一向要插電,水晶柱瑕玷是會被其他人觸摸而要屢次淨化。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217000016KK02228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