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紫色代表尊貴、典雅和前進,可提高智商與情商。合適渴望愛情事業雙豐收的人,可作定情或慶功之用。有利於改良現有狀況,增強信心。
可壓制人的欲念,對血汗管系統有保護感化。

虎魄色代表明亮、溫文與立異,是權利和財富的象徵,能投射出權威的能量,增強人的判斷力,對事業的起飛有很大的感化。
合適正在努力奮鬥、渴想成功的人。琉璃色彩寄意1.透明(白)色琉璃


代表生命的綠色與有聚福功能的紫色搭配,彼此能量的共振具有強大的凝集感化,能改良自己的命運。
參考資料: 我+網路
琉璃色彩寄意5.紫色與白色
琉璃色彩寄意2.藍色琉璃
琉璃為佛家七寶之冠,有招財辟邪之說,所以如果想要招財可以遴選虎魄色或是黃色為主的琉璃。如今想要挑選具美麗與福氣於一身的琉璃可以到文盛遴選,我們家的開運小物都是在這邊采辦的,並且還可以客製化喔~給你網址


白色代表純正、清爽和輕盈,增強活力與生命力;護身,百病不侵、辟邪擋煞,削減對身體的危險;護宅,百毒不入,給糊口帶來幸福、快樂。
藍色代表清新、寧靜與舒適;能減少壓力,安穩情感,能提高本身的分緣,交友到更多的朋友。合適所有需要好命運的人。對筋骨、腎臟及頭痛有壯大的醫治力量。琉璃色彩寄意6.紫色與綠色

琉璃色彩寓意4.紫色琉璃
很多人不知道分歧琉璃顏色,各代表分歧和涵義。下面找了各類琉璃顏色意思,讓大家在選購時,能找到合適本身的琉璃唷~

琉璃顏色寓意3.虎魄色琉璃
白色與紫色的搭配更顯表裏明澈,優雅中微顯嬌氣。
是魅力的代表,淡淡的芬芳沁入人心,又有記憶功能,表示豪情的無價與戀愛的銘肌镂骨。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917000010KK0294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