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否則也能夠看


劇情以醫院急診室為佈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在經歷了結婚、離婚後,以練習大夫於急診室再次相遇結緣的浪漫喜劇。【主 演】:宋智孝、崔振赫、李必模、崔如真、clara
《Good Doctor》
【主 演】:周元、朱相昱、文彩元、郭道元
2014-05-20 00:24:43 彌補:

急診男女,也十分都雅優~不外台灣還沒播出
下面參考網址是維基百科的列表,可以找看看~


劇情環繞大學醫院小兒外科專業醫師們的努力與戀愛展開。
以70年月的漢城為後臺,講述差點死去的一名女孩的家人,在聽信巫師找了個女孩來擋煞,後來在一位父親的貪念下,把本身的女兒與被救活的女兒調包,生在貧困家庭的醫生的女兒,長大後逐步成長爲韓醫生的故事。由《全都給你》的編導再度聯袂洪雅凜合作。《逆轉人生》(韓語:삼생이)為韓國KBS自2013年1月7日起播出的TV小說。
參考資料: 自己+小宅
講述了患者綜合症及發育障礙的青年朴時溫若何戰勝他人的成見,逐步成長為小兒外科的專業醫師的故事。
不肯定是哪部韓劇,不外看了台灣播出之韓劇列表感覺很像逆轉人生。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519000016KK0976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