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2-FX2N可程式控制器程式設計與實務(附範例光碟)(修訂二版)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FX2-FX2N可程式控制器程式設計與實務(附範例光碟)(修訂二版)

FX2-FX2N可程式控制器程式設計與實務(附範例光碟)(修訂二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FX2-FX2N可程式控制器程式設計與實務(附範例光碟)(修訂二版)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FX2-FX2N可程式控制器程式設計與實務(附範例光碟)(修訂二版)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由基本的順序控制導引讀者進入可程式控制器應用領域,在每一個章節皆有提供相多的應用範例,且每一個應用範例皆有經過實際的驗證工作,期望可以幫助讀者從實務範例中學習程式設計技巧。此外,本書也有提供透過副程式及順序流程圖語言將多個功能導向的範例整合為一個應用程式的方法,這個實用技術可以幫助讀者了解設計大型可程式控制器的結構化程式技術。其內容包括有:順序控制簡介、PLC基本介紹、PLC基本介紹基本指令應用、書寫器介紹、軟體介紹、計時器與計數器、步進階梯、副程式、應用指令、可程式實習、PLC與人機介面、可程式控制器應用(二)及可程式控制器的網路化升級技術等。本書適合大學、科大、技術學院電機、自動控制系「可程式控制器實習」課程使用。

本書特色

  1 . 本書適用於三菱PLC FX-2N相同機形。

  2 . 詳細介紹可程式控制器的原理與程式建構方式,並逐步介紹三菱可程式控制器的指令、階梯圖、步進階梯及順序控制語言。

  3 . 本書提供超過100個應用範例及詳細說明,並附有完整的程式碼專案及相關應用資料。

  4 . 適用於大學、科大、技術學院電機、自動控制系「可程式控制器實習」課程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全華圖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4/17
  • 語言:繁體中文

FX2-FX2N可程式控制器程式設計與實務(附範例光碟)(修訂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