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善重點整理】2017全新「細說」初考五等:人事行政大意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最完善重點整理】2017全新「細說」初考五等:人事行政大意

【最完善重點整理】2017全新「細說」初考五等:人事行政大意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最完善重點整理】2017全新「細說」初考五等:人事行政大意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最完善重點整理】2017全新「細說」初考五等:人事行政大意


本週熱銷商品:

手指洞一洞 4-5歲觀察

手指洞一洞 2-3歲邏輯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最完善重點整理:2017全新大改版★

  「細說」初考/五等系列-最完善重點整理→「106最新時事+全文對應最新修法+最新命題焦點整理+收錄最新考題」,全方位滿足您備戰考試的各項需求!

  準備國考→別老想著要「速成」!

  現在就開始與宏典一起「專注認真腳踏實地」備戰2017初考/五等→「讀到懂」、「看多次」、「持續背」、「拚命寫」就是金榜題名的不二法門!

  ★本版法令重大修訂要點★

  (1)《公務人員懲戒法》於全文大修(原條文40條,除原條文修訂外,另新增40條最新條文,全文共計80條,已於105年5月2日施行)-此勢必將為今年初考/五等命題大熱點。

  (2)其他重點法令修訂:公務人員留職停薪辦法(全文修正)、 公務人員考試錄取人員訓練辦法、公務人員任用法及其施行細則、公務人員退休法及其施行細則、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公教人員保險法及其施行細則、公務人員保障法、公務人員考績法施行細則、考績委員會組織規程、公務人員陞遷法施行細則、公務人員撫卹法施行細則

  宏典2017全新改版之「細說 初考/五等 人事行政大意」,已全面將內容及試題解析修訂至「全面對應最新法令」-讓您安心讀到「真正會考的重點」!

本書特色

  1.獨家匯整最新「106年最新重點加強版」對應最新考情與時事:內容包含:「中央政府組織改造四法(行政院組織法、中央政府機關總員額法、中央行政機關組織基準法、行政院功能業務與組織調整暫行條例)新公共行政理論(新公共行政主要論點、三種治理模式的比較)、行政責任、性別工作平等法、公務員懲戒法最新修正」等。

  2. 「最新修法」徹底修訂對應→自動變成「送分題」:《公教人員保險法》、《公務人員升官等考試法》、《典試法》、《公務人員請假規則》、《公務員懲戒法》、《公務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等重要法規大修→本書徹底修訂對應絕不讓您少拿一分!

  人事行政考科涉略範圍極廣,除現行考銓法規外,亦涵蓋學術理論的部分,如文官結構、西方文官制度的演進、激勵理論等。所以,如果僅以現行考銓法規來應付考試是不足的。況且公務體系法規繁複,經常修改,著實掌握不易。

  本書為方便考生的閱讀,特完整的搜羅現行人事相關法規,並整理各大學主要人事行政或人力資源管理相關書籍的理論精華,可謂法理並重。全文共分十二章內容,從人事制度、結構、考試、任用到行政倫理、行政中立,巨細靡遺、深入淺出,每章重點閱讀後,立即提供【小試武功】試題練習,以加深印象,文末更有【榜首練功房】提供重點總整理,再加上【嚴選試題演練】、【滿分試題練習】,及【擬真模擬考試】、【歷屆試題的反覆練習】,充分的題目練習絕對是考上的關鍵所在。另外,並有【觀念速記】、【觀念延伸】、【法規探索】提供觀念的補充,與法條的方便閱讀。最後再配合【法規彙集】作一完整的複習,定可勇奪高分,榮登金榜!

  而歸納近幾年考試仍以人事機構與制度、公務人員任用、公務人員退撫與保險、公務人員的服務制度最為重要,其他如公務人員考選、公務人員俸給、公務人員考績、公務人員的保障、行政中立與倫理等議題亦應注意,尤其是特種考試有時其分布並不平均,請務必多加留意近年之法規修正,方能掌握精確的範圍善加準備。

  近年通過的公務人員留職停薪辦法全文修正、公務員懲戒法之全文修正與施行(104年修正,105年5月2日施行)、公務人員退休法及其施行細則、公教人員保險法及其施行細則、公務人員考績法施行細則等,絕對是典試委員所關注之最新的命題焦點,應加強閱讀;其次如公務人員任用法及其施行細則、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公務人員考試錄取人員訓練辦法、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公務人員撫卹法及其施行細則、公務人員保障法、考績委員會組織規程、公務人員陞遷法施行細則等,亦請考生多加留心注意;至於公務人員考試法、公務人員訓練進修法等已經成為命題的基礎,請勿有所偏廢。

  另外,近年來考試院所關注的焦點如:公務人員的考績(公務人員考績法修訂已列入立法院須通過法案)、公保養老年金、中央組織再造(人事機關、退休法的配合修正)、公務人員倫理法制化問題的重視,命題規則修正(明訂必要時,得採複選題)亦是未來值得重視的焦點。

  人生沒有完全平坦的大道,只有執著的追求、耐心的等待,忘我的奮鬥,才能享受到勝利果實。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宏典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8/15
  • 語言:繁體中文

【最完善重點整理】2017全新「細說」初考五等:人事行政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