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社詩17life現金券話考述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南社詩話考述,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南社詩話考述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南社詩話考述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南社詩話考述 文章佳句!

南社詩話考述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南社詩話考述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南社詩話考述

書本內容:

南社(1909-1923)為數千人,社員以傳統舊詩為創作主體,並於報刊、別集等處發表百部以上的詩話,實乃近代文學重要資產之一。本書為第一部以南社成員詩話考掘為本的專書,經作者長年收集而成,不拘於傳統詩學或近代新詩等內容,且不受南社活動時間所限。以作者簡介、版本館藏、內容提要、研究資料為綱,共收錄58位作者、105部詩話,書末並附「南社詩話編年簡表」,可概見南社詩話發展脈絡。

南社詩話考述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