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迅《吶喊》《彷徨》的語法研究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魯迅《吶喊》《彷徨》的語法研究,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魯迅《吶喊》《彷徨》的語法研究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魯迅《吶喊》《彷徨》的語法研究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魯迅《吶喊》《彷徨》的語法研究 文章佳句!

魯迅《吶喊》《彷徨》的語法研究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瘋狂賣客折價券了!

博客來e-coupon



魯迅《吶喊》《彷徨》的語法研究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魯迅《吶喊》《彷徨》的語法研究

書本內容:

自胡適、陳獨秀、劉半農拉開新文學運動的序幕後,第一個創作小說的魯迅,是中國最早使用西式新體寫小說的人。魯迅的小說表現了辛亥革命前後到二十世紀上半時期的時代特色,他這段期間創作的小說後來編入《吶喊》、《彷徨》兩個集子中,因此這兩個結集不僅具有藝術價值,同時作為分析新體最具指標性的作品。

本書探討魯迅的《吶喊》《彷徨》兩個短篇小說集的句式:把字氏、被字式、兼語式、連動式、兼語式套連動式、特殊句式,及稱代詞的語法功能、介詞和連詞的句法作用,和數量結構的語法功能。讀者可以透過語法分析,掌握其細膩的文字、精準的語言運用,進而領會其所以能在中國白話文學深具影響力的原因。

作者簡介

王麗華

淡江大學中文系專任副教授。研究中國語法三十多年,除鑽研古代語法,亦致力於現代語法的研究。論文多發表於審稿嚴謹的《淡江人文社會學刊》(前身為《淡江學報》)及《淡江中文學報》。著作包括《于湖詞校注》、《法言語法探究》。此外也從事小說創作,已出版《無奈秋濃》、《一個叫日落的地方》、《懸腸草》、《情若連環》。

魯迅《吶喊》《彷徨》的語法研究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