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後的世界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30年後的世界,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30年後的世界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30年後的世界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30年後的世界 文章佳句!

30年後的世界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30年後的世界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韓國訂房AGODA: 30年後的世界

書本內容:

推開窗,瞧一瞧「30年後的世界」
想像一下2038年的世界……
30年,不長不短的時間,卻足以改變整體環境的外貌。
再過30年會變成怎樣的光景?藉著想像力積極地前瞻未來,構思一張30年後的藍圖吧,就讓我們一起預先來到2038年吧……
「30年後的世界」一書為九歌出版社為2008年即將到來的成立30週年所企畫的系列活動之一,特邀請30位名家學者來書寫30年後的報紙、出版、戲劇、音樂、電影、電視、大學、書店、圖書館、兩性關係、廣告、環境、科技、城鄉、家庭等30種世界的各種面向。

本書特點
★九歌出版社30週年慶祝系列作品之一
★30位趨勢研究專家,聯手構築30年後世界的藍圖!

編者簡介

封德屏

淡江文理學院中文系畢業,南華管理學院出版學碩士,現為淡江大學中文系博士候選人。曾任《女性世界》雜誌、《愛書人》雜誌編輯、出版家文化公司主編、淡江大學中文系兼任講師。曾獲中興文藝獎、中國文藝協會文藝工作獎。

著有散文集《美麗的負荷》。1984年開始,除長期主編《文訊》月刊,並企畫主持全國性的文學會議及活動,並多次主持《台灣文學年鑑》、《中華民國作家作品目錄》等工具書及企畫「台灣現當代作家評論資料目錄」等編纂計畫,對台灣文學出版與史料的研究與保存,用力頗深。

30年後的世界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