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廖詩集 無人歌唱會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阿廖詩集 無人歌唱會,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阿廖詩集 無人歌唱會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阿廖詩集 無人歌唱會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阿廖詩集 無人歌唱會 文章佳句!

阿廖詩集 無人歌唱會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阿廖詩集 無人歌唱會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阿廖詩集 無人歌唱會

書本內容:

《無人歌唱會》是阿廖繼《狗樂府》後的第二本詩集,延續第一本詩集清新的語言,從容的氣度,這本詩集,同樣佐以大量文藝、音樂與電影,尼采、海德格隱身其中,小津與溫德斯不時擦肩而過,有神話的重新詮釋,有自我思想的映照,卻還有篇是寫Guns N’ Roses的,主題非常廣闊,全不落台灣詩壇俗套,既饒有古風、又充沛新意,同名詩「無人歌唱會/策蘭」有這麼一段:

「他必是那樣的
一首歌唱完
沒有唱者
沒有聽者...」

在阿廖的詩裡,我們能聽見不同的聲音。

作者簡介

阿廖

1961生
牛罵頭人
淡江大學畢業
教書很多年又
寫詩很多年
著有《 狗樂府 》
《無人歌唱會》
是他第二本詩集

阿廖詩集 無人歌唱會

書本網址:



17life現金券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