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詩.-頭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小詩.-頭書,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小詩.-頭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小詩.-頭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小詩.-頭書 文章佳句!

小詩.-頭書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小詩.-頭書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小詩.-頭書

書本內容:

「小詩」就是情與趣、意與聲、形與象、疏與密、拙與巧──的自然融會,從而臻至一種豁達、素靜、生動、和諧、一舉中的,瞬間爆發料峭之美的綜藝體。

從二行到十行,是張默對當代華文小詩篇幅的界定。他於1987年首次為爾雅編《小瘋狂賣客折價券詩選讀》,迄今已發行11版,成為很多學校的詩文教學輔導教材。

取名為「床頭書」,就是希望愛詩人能常常翻閱,讓詩自然而然成為我們身心的一部分。

小詩.-頭書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