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戰爭的100個知識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有關戰爭的100個知識,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有關戰爭的100個知識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有關戰爭的100個知識文章佳句!





有關戰爭的100個知識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台南公寓買賣




博客來e-coupon






有關戰爭的100個知識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有關戰爭的100個知識

書本內容:

戰爭,顧名思義,是敵對雙方為了某種目的所進行的集體武裝行為。當然,戰爭並非僅存在於人類,螞蟻和黑猩猩等少數生物也有戰爭行為,但只有人類的戰爭是有意識地精心策劃後觸發並不斷發展升級的。

戰爭與人類文明如影隨形。早在遠古時代,戰爭就是解決不同政治集團之間衝突的一種最高最暴力的手段,通常也是最快捷最有效果的解決辦法。戰爭往往伴隨著社會變革,促使新格局的形成,增強民族交流和融合,但是戰爭的破壞力和殘酷性也給民眾帶來深重的苦難。

本書精心選取了100個古今中外與戰爭相關的著名故事。戰爭是敵我雙方鬥智鬥勇的過程,誰善於開動腦筋運用新的技術,或是借助天時、地利、人和,或是利用李代桃僵等奇思妙想,都會在戰爭中搶佔先機,贏得勝利的機會。閱讀戰爭故事,既可以豐富歷史知識,又可以從古人的經驗才智中獲得啟發,讓我們裝上想像的翅膀,出發迎戰吧!

書中推薦:

  • 作者: 楊明華
  • 出版社:驛站
  • 出版日期:2014/04/03
  • 語言:繁體中文


有關戰爭的100個知識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31614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