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體式與解剖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瑜珈體式與解剖,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瑜珈體式與解剖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瑜珈體式與解剖文章佳句!





瑜珈體式與解剖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瑜珈體式與解剖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瑜珈體式與解剖

書本內容:

預防瑜珈傷害最關鍵的一本書
~ 獻給瑜伽老師與學生 ~


感受能量流動的平衡.預防瑜珈傷害
瑜珈體式的練習與肌肉、關節的解剖分析

◎最值得瑜珈界期待,必讀的一本書。
◎讓所有瑜伽愛好者遠離運動傷害的一本書。

探索身體如何創造平衡的狀態──
關節的穩定性與活動性的平衡,
肌肉收縮與舒張運動的平衡,
肢體與軀幹之間的平衡。

空間與解剖學:感受流動的存在

瑜伽的精髓是一種能量的鍛鍊──在體內創造空間,以培育、運作並轉換元氣,達到理想的健康,身心和諧,連接及放鬆的狀態。創造空間需要平衡──關節的穩定性與活動性的平衡,肌肉收縮與舒張的平衡,肢體與軀幹運動的平衡,以及瑜伽體式練習與瑜伽另外「七肢」之間的平衡。

《解剖與瑜伽體式》的三個主題:
.理解與瑜伽體式相關的解剖學運動要素:
.理解與瑜伽體式相關的解剖學,從而在體內創建空間並能夠運行。
.理解與解剖學相關的瑜伽體式,從而在體內通過運動來創建空間。

《解剖與瑜伽體式》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從皮膚下層講到身體的內部世界。
第二部分深入了解解剖學與運動學術語。
第三部分探索與瑜伽有關的運動學原理。
第四部分將原理運用到瑜伽體式的各個部分中──站立、後彎、前屈、扭轉及倒立。

每個部分,我們要尋找哪裡容易損傷,要怎樣在體內培育空間並預防損傷的發生。

本書特色

容易理解
.精簡扼要的文字,把解剖學原理解說得淺顯易懂。
.近百幅人體結構圖,描繪肌肉、骨骼、筋膜、神經與姿勢的關連性,增加理解度。
.演練站立、後彎、前彎、扭轉及倒立等瑜伽體式,指出錯誤,瞭解傷害的發生害。

實用有效
.練習瑜伽不受傷的8個重點
.輕鬆練好瑜伽的5個步驟
.避免膝蓋與髖部受傷法
.防止大腿拉傷法
.減少背部及頸部受傷法
.預防手肘跟手腕拉傷法

作者簡介記憶力訓練

蘇西.海特莉.奧德絲Susi Hately Aldous

.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人體解剖學與瑜伽體式系列講座的主講人

.全球性電子雜誌《閱讀解剖學與瑜伽體式》的策劃者。每月一次的電子課程詳細地解釋了人體解剖學的概念以及與其相關的瑜伽體式。

.教學經歷豐富,基礎紮實,具有人體運動學,瑜伽認證以及物理康復療法等的實踐經驗,對她的教學提供了很好的幫助。

.現定居於加拿大的阿爾伯塔市卡爾加里。開設瑜伽治療工作室,並特別為每一位希望瞭解損傷與疾病的顧客設計適合自身情況的瑜伽課程。

書中推薦:

  • 作者: 蘇西.海特莉.奧德絲
  • 譯者:王海燕、王曉燕、張小墜
  • 出版社:晨星
  • 出版日期:2009/10/01
  • 語言:繁體中文


瑜珈體式與解剖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47097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