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藍海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大藍海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大藍海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大藍海洋文章佳句!





大藍海洋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大藍海洋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大藍海洋

書本內容:

*全球暢銷數百萬冊,翻譯成28種語言。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榜上三十九週第一名,停留榜上八十六週。


*本書獲得1951年美國國家書卷獎。


*費城地理學會亨利.布萊恩獎章(Henry G. Bryant Medal)。


*約翰.布羅獎章(John Burroughs Medal)。

本書為瑞秋卡森的成名著作,被認為是描寫海洋及其生態最傑出的文學作品,內容描述各種饒富趣味的海洋奇景,包括海洋的誕生、海洋的生態環境、奇妙的洋流與潮汐、早期人類探索神秘的海洋等。

《紐約時報》曾讚譽此書:

「自荷馬以來……一直到曼斯斐德,偉大的詩人們不斷地嘗試與海洋對話,企圖喚醒其神秘且無窮的魅惑力,而似乎以纖細、溫柔的卡森小姐表現最為傑出。」

在作者優美生動的文字,以及豐富的想像力之下,讀者彷彿可以親身體驗各種奇特的景象:

「海面上一隻隻發光的烏賊,像一盞盞大水銀電燈。」


「七十噸重的抹香鯨,在海面下數百公尺深的地方,與十五公尺長的大王烏賊搏鬥。」


「蜘蛛利用蛛絲結成降落傘,隨風飄流,遷移到其他島嶼。」


「墨西哥灣流上順風的帆船,竟然無法前進只能後退。」


「在日落時分,從水聽器中聽見黃花魚的大合唱。」

你所以為的海洋,其實一點也不若你以為的沉靜,《瑞秋.卡森的大藍海洋》將帶領您一同探索,這充滿驚奇和各種生命的翻騰世界。

本書堪稱瑞秋.卡森的經典作品,可說是描寫海洋的著作當中極為成功的一部,於1951年首次出版,根據《周日快訊》(Sunday Express) 形容,「這本書風糜全世界」。本書榮獲美國國家圖書獎 (National Book Award),銷售量超過百萬。

本書包含奇特而有趣的海洋故事,描述海洋如何誕生、生命如何在海洋中生成,以及迷人的海洋世界。瑞秋.卡森文筆生動,一幕幕難忘景象躍然紙上:剛成形的地球在無止盡的滿天陰霾下逐步冷卻;火山活動產生的大量噴發物堆積在海床上,形成崇山峻嶺和荒涼的峽谷;大烏賊在海面下數百噚深的地方與抹香鯨搏鬥。瑞秋?卡森巧妙地融合想像力與專業知識,成功捕捉到海洋的神秘與魅力。

雷文頓 (Jeffrey Levinton) 是頂尖的海洋生態專家,他所撰寫的新章節提供了最新的科學知識,使得《海洋物語》更臻完備,其中說明了關於大陸漂移、珊瑚礁、海床延展、海洋環境惡化、海洋生物大滅絕及其他許多主題的最新論點。

「瑞秋.卡森天賦異秉,能將科學事實化為清楚又具有詩意的文字。」──台南房屋買賣《時代雜誌》

「本書十分精采……讀來真是種享受。」──挪威海洋學家海爾達 (Thor Heyerdahl)

書籍獲獎:

*全球暢銷數百萬冊,翻譯成28種語言。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榜上三十九週第一名,停留榜上八十六週。


*獲得1951年美國國家書卷獎(National Book Award)。


*美國科學促進學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西屋獎(George Westinghouse Award)。

作者獲獎:

*費城地理學會亨利.布萊恩獎章(Henry G. Bryant Medal)。──1952年


*約翰.布羅獎章(John Burroughs Medal)。──1952年


*全美大學婦女聯合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Women)成就獎(Achievement Award)。──1955年


*美國動物福利學會(Animal Welfare Institute)史懷哲獎章(Albert Schweitzer Medal)。──1963年


*美國國家野生動物基金會(National Wildlife Foundation)1963年年度保育人士(Conservationist of the Year)。──1963年


*美國花園會社(Garden Club of America)保育最高獎章(Isaak Walton League of America)。──1963年


*美國艾西克沃爾頓聯盟(Issak Walton League of America)環保獎章。──1963年


*第一位得到奧杜邦協會獎章(Audubon Society Medal)之女性。──1963年


*美國國家地理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Letters)柯倫獎章(Cullum Medal)。──1963年


*美國藝術暨文學學會研究院(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Letters)終身院士。──1963年


*美國卡特總統追贈總統自由獎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1980年

其它:

「自荷馬以來……一直到曼斯斐德,偉大的詩人們不斷地嘗試與海洋對話,企圖喚醒其神秘且無窮的魅惑力,而似乎以纖細、溫柔的卡森小姐表現最為傑出。」──《紐約時報》

作者並被譽為「生態時代之母」。

作者簡介

瑞秋.卡森

是美國最偉大的自然文學作家、環境保護運動的重要先軀,並被譽為「生態環保之母」。

除了生態環保的重要著作《寂靜的春天》(Silent Spring),其最著名且暢銷的經典作品為《大藍海洋The Sea Around Us》,並另著有《Under the Sea Wind》、《The Edge of the Sea》等作品。

書中推薦:

  • 作者: 瑞秋.卡森
  • 原文作者:Rachel Carson
  • 譯者:方淑惠、余佳玲
  • 出版社:柿子文化
  • 出版日期:2006/04/07
  • 語言:繁體中文


大藍海洋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27318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