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Give Me Five!手指健康操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健康Give Me Five!手指健康操,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健康Give Me Five!手指健康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健康Give Me Five!手指健康操文章佳句!





健康Give Me Five!手指健康操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台南公寓買賣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健康Give Me Five!手指健康操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健康Give Me Five!手指健康操

書本內容:



劉吉豐博士將多年來的授課精華,

以西醫理論結合中醫經絡的手指健康操,

調整你全身的小毛病,輕鬆掌握健康人生。




5指養5臟,雙手救健康!

每天5分鐘,長命又健康!


人體是一個統一的整體,而雙手可作為身體營養以及氣血運行的基準。老祖宗的醫術裡,中醫可透過目視、觸摸雙手以了解身體的循環、機體健康狀況。《黃帝內經》指出,人體臟腑的任何變化都可以通過身體的特徵反映出來。手掌作為與人體各系統聯繫最為密切的器官,自然更能準確且及時地反映機體內部的活動狀況,反映出人體尚未暴露出來的種種潛在疾病。

2013年遍存於食、衣、住、行各層面的造假事件,讓民眾陷於極度不安,不知如何選擇消費;但是保健的事不能只靠醫生,再者長期憂心容易招來病痛,因此提供預防醫學知識為主軸,期望大家習得以手指健康操養心調身的基本功,可以遠離疾病和藥物。

依據中醫理論「五指通五臟」,意即人的五指從大母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到小指,依序掌理脾、肺、心、肝、腎五大臟器,透過適切的按摩手法,可以強化臟器功能,這套簡易的五指健康操,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五臟的按摩師,調理好自身健康。

各位讀者可以從

面對 第一章 「手」中乾坤秀健康


書中推薦:

  • 作者: 劉吉豐
  •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2014/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健康Give Me Five!手指健康操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30955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