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餐換成湯,4週變成易瘦體質:燃脂、消水腫、改善下半身肥胖的營養師特調湯料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1餐換成湯,4週變成易瘦體質:燃脂、消水腫、改善下半身肥胖的營養師特調湯料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1餐換成湯,4週變成易瘦體質:燃脂、消水腫、改善下半身肥胖的營養師特調湯料理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台南公寓買賣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1餐換成湯,4週變成易瘦體質:燃脂、消水腫、改善下半身肥胖的營養師特調湯料理文章佳句!





1餐換成湯,4週變成易瘦體質:燃脂、消水腫、改善下半身肥胖的營養師特調湯料理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1餐換成湯,4週變成易瘦體質:燃脂、消水腫、改善下半身肥胖的營養師特調湯料理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1餐換成湯,4週變成易瘦體質:燃脂、消水腫、改善下半身肥胖的營養師特調湯料理

書本內容:



切一切全部下鍋煮,零技巧不失誤,變白變瘦超簡單!

低於400卡的美味餐點,輕鬆減重、越吃越瘦!

30道高纖低脂湯 × 30道膠原抗氧湯

兩個月變瘦變美,從徹底矯正體質開始

不挨餓、不復胖就靠這一碗

專業營養師精心調配60道湯品食譜,只要熱熱喝,就能快快瘦!

一個小鍋 + 天然食材,開個火就可以毫不費心地遠離可怕的食品添加物。

矯正體質,永不復胖的熱湯減重法

纖瘦、美白、變年輕,一鍋就搞定!

抗老美顏、消脂塑身、美白透亮,如果這一切用吃就能搞定,那該有多好!坊間餐廳多是油膩的重口味,甚至充滿未知的添加物,無形中正消耗著「纖體力」和「美肌力」。因此,我們絕對需要一本搞定愛美女性大小事的萬用食譜!備好小鍋、湯碗、簡單的食材,單身外食族也能享受營養滿點的美容養生煲湯。

?

書中推薦:

  • 作者: 黃苡菱
  • 出版社:高寶
  • 出版日期:2014/02/26
  • 語言:繁體中文


1餐換成湯,4週變成易瘦體質:燃脂、消水腫、改善下半身肥胖的營養師特調湯料理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27299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