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魚少女 1 破曉之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龍魚少女 1 破曉之書,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龍魚少女 1 破曉之書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龍魚少女 1 破曉之書文章佳句!





龍魚少女 1 破曉之書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龍魚少女 1 破曉之書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龍魚少女 1 破曉之書

書本內容:

龍魚選中的少女啊……
請拋開平凡孤獨的過去,用力轉動世界的齒輪吧!


★《陰陽師》名作家夢枕□絕讚推薦的長篇冒險奇幻鉅作!

★日本輕奇幻小說天后 西魚立子 x 知名插畫家 D-SUZUKI聯手打造《龍魚少女》華麗無邊的史詩奇幻冒險!

★ 本書精美贈品──
隨書附贈 日本人氣繪師D-SUZUKI精心繪製「命定之女」華麗海報
特別收錄 日本人氣繪師D-SUZUKI繪製多幅精美黑白插畫、地圖與角色人物設定圖!

在這裡,每一個人的靈魂都分成七塊,
它們各司其職,依靠靈魂的核心波動「魂源」所驅動,
而只有掌握生命魔法的人,才擁有絕對的力量……

「如果要賭上自己的生命,就要自己去選擇賭局!」

生長在綠洲小國「多姆奧伊」鍛鐵村莊的少女雪芙兒,從小到大唯一的夢想就是成為獨當一面的工匠,早日離開這個村莊。沒想到,前來迎接她的竟是皇家魔法師派來的騎士軍團,以及國家守護神水神的化身──龍魚,要求她犧牲自己、獻出「魂源」,以換回遭到陰謀勢力詛咒失去「月魂」與「火魂」的王子,挽救整個國家的命運!

然而,前往生命魔法大國「奧拉」的旅途中,王子卻因一場叛軍動亂不幸喪生,而王子僅存的靈魂竟轉移到了雪芙兒身上!形同奪走王子生命、僥倖活下來的雪芙兒,該如何面對近衛騎士隊長吉爾達.雷忠心耿耿的守護,忍受體內「二魂並存」帶來的身心巨變,一舉完成拯救國家守護神的重大使命?

一個逐漸沙漠化的世界,一位水神選中的少女,
一場魔法與愛情交織的命運之旅!

「這個系列的原書名Between Dusk & Dawn(破曉與黃昏之間),指的是太陽升起的那段白晝時間,也可以表示人類從出生到死亡,如同白日般雖短暫卻燦爛無比的一生。就像白天活動得越充沛,晚上就會睡得越沉而分泌成長激素一樣。我想寫的,就是這群年輕主角們如何盡全力地活在當下,讓靈魂得以成長與蛻變的故事。」

─作者? 西魚立子

【登場人物 Cast】

雪芙兒.阿爾各
來自鄉村鍛鐵工匠家族的平凡少女,
卻因擁有與王室繼承人同樣的靈魂波動,而被水神選中

吉爾達.雷
多姆奧伊國,阿爾多哥王室的年輕近衛隊長,
沉穩果決,擁有強烈道德感與騎士精神

梅比多爾杜王子
阿爾多哥王室的繼承人,自小體弱多病

達伯爾耶魔法師
多姆奧伊的王室御用魔法師,跟雷隊長互相看不順眼

都藍.歐塔斯
吉爾達的親弟弟,近衛隊騎士

伊莉耶絲.卡莎伯爵夫人
派駐在多姆奧伊的奧拉國大使,有「奧拉的魔女」之稱,
肩上總停了一隻烏鴉使魔「薩亞雷」

索南.喬貝爾
山國寨亞的銀髮魔法師,優雅、謙和,
擅長「魂源轉移」的生命魔法。

伊達(埃梅.巴吉爾)
謎樣的獨臂男子,原本是一名草藥導引術師,卻因拯救雪芙兒而失憶。
他的名字「伊達」就是「禁咒」的意思。

唐吉
老謀深算,埋伏在寨亞山區的游擊隊首領

措那
唐吉的兒子,極度崇拜父親,對雪芙兒有好感

提升專注力【故事世界觀 World Overview】

這是一個逐漸沙漠化的世界:過去曾經包圍陸地的海洋,逐漸乾涸成為帶狀的河流;為了支配帶河沿岸的珍貴土地,軍事大國「里沃」與魔法大國「奧拉」經常你爭我奪。後來,奧拉國發現了支配「魂」與「魂源」的關鍵生命魔法,於是地處邊陲的綠洲小國「多姆奧伊」便與奧拉締結盟約,以對抗總是侵犯多姆奧伊國境的里沃國。

然而,一旦這個平衡被打破,多姆奧伊將永無寧日……

作者簡介

西魚立子

原為知名漫畫家,卻因眼睛出血無法再畫漫畫,轉為發揮寫作上的天賦。漫畫作品有《京劇的無賴繚亂》系列(宙漫畫文庫,台灣由東立出版)等。輕小說作品有《魔女與犬》系列,以及本系列《龍魚少女1~6(全)》(德間書店)等。作者官網請見:www.eonet.ne.jp/~bdd/

繪者簡介

D-SUZUKI(鈴木康士)

自由插畫繪者。近來的生活就是插畫、插畫、漫畫、漫畫、電玩(?)、設計,還有插畫。目前也正與《護樹騎士團物語》(德間書店,台灣由奇幻基地出版)奮戰中!

譯者簡介

鍾明秀

看了電影《模仿犯》與動畫《十二國記》之後,開始迷上日本小說與動漫產業。喜歡日本的妖怪、傳說、稗官野史,還有一切天馬行空的神奇故事。因興趣自修獲得JLPT檢定一級,文化大學推廣部中日筆譯班(29期)進修結業,之前從事法規文件翻譯,作品跟興趣完全背道而馳。很高興能跟所有讀者一起分享《龍魚少女》書中的世界。賜教信箱:mingxu526@gmail.com


書中推薦:

  • 作者: 西魚立子
  • 譯者:鍾明秀
  • 繪者:D-SUZUKI
  • 出版社:三采
  • 出版日期:2011/07/22
  • 語言:繁體中文


龍魚少女 1 破曉之書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11554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