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希望著手:希望理論在諮商上的應用

台北牙齒美白

商品網址: 台北植牙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希望」是一個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字眼,怎麼堂堂皇皇的變成一個理論呢?

希望理論創始人Snyder,看到甫出生的孫女小生命裡蘊藏著無窮的希望,體會到送給她最好的禮物就是一輩子「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希望」。用這樣的心態,他發展了希望理論,將它送給了你我。

從生命起始的剎那,希望就跟著萌芽。嬰兒用眼神告訴你他(她)的嚮往、學步的幼兒用手指頭告訴你他(她)的渴求、長大的孩子用言語告訴你他(她)的夢想、愛你的他(她)用溫暖的膀臂邀請你一起築愛巢、年邁的長輩以緊握的手傳達他(她)對你無窮的冀望。隨著生命的成長,希望也逐漸被灌溉而滋長,它引領我們擴展天空,也陪伴我們突破困境。

人生有夢最美,但沒能踏實的夢只會突增傷悲。所謂築夢踏實,就是將夢想變成具體的目標,從你目前所在地為起點,架構出通往夢想的具體路線,然後一步一腳印的實現它。Snyder 說希望是路徑加上能量的總和,是意志力加上行動力的結果。本書就是秉著這樣的理念,介紹從嬰兒至老年中,如何透過希望理論的策略度過每個階段的人生關卡,讓希望得以萌芽、滋長、壯碩,並能有所收穫與延續。也探討當遇到生活的困境時,如何抓住希望的應許,化危機為轉機,創造另一個生命的契機。

盼望本書成為你個人成長及專業發展的助力,讓我們從希望著手,引燃希望也助長希望。



商品訊息簡述:

?從希望著手:希望理論在諮商上的應用

商品網址: 網路行銷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