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十力(平)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熊十力先生是五四以來真正具有原創性的少數幾位哲學家之一,是現代新儒家的中心開啟性人物,是新儒學形而上的奠基者。他的精進健動的人格和深湛睿智的思考對當代中國的一批思想家有著極大的感召力,其汲汲一生苦心構建的學說體系也成了現時學者反思和悟解中國傳統文化之精神內核的最為切近的參照性資源。本書系統而深入地評介了熊十力的哲學思想,對「新唯識論」的理論淵源及其演化過程作了全面而細密的分析,疏清了熊十力哲學與中國現代文化思潮,以及近現代佛學之間的關係。對其以「體用不二」為綱宗的本體論學說和揭櫫於「德慧不二」的知識論系統均作了一定的探討。通過六章正文和三個附錄的敘述,基本上勾勒和展現出了這位具有真情實感的中國現代哲人的完整形象和迷人光。

台北植牙

商品訊息簡述:

?熊十力(平)網路行銷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台北牙齒美白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