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學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台北牙齒美白


本書適用於管理學院相關系所之「管理科學」、「數量方法」、「作業研究」等課程。本書以數學模式建立與電腦應用為強調重點,在書中也提供了許多實務性的例題與習題,以讓學生能瞭解數量方法在實務上的應用,且能學以致用。而在軟體運用部分,書中主要介紹作業常用的軟體 Excel 來解決問題,該軟體操作極為簡單、易學易用,除可配合授課使用外,亦可供學生於練習時檢查其解台北植牙題是否正確,以提升教學與學習的效果。在習題部分,則挑選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以求讀者能融會貫通。



商品訊息簡述:

?管理科學

商品網址: 網路行銷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