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行銷與管理(第三版2012年)

台北牙齒美白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台北牙齒矯正本書特色

◎理論簡明易懂:本書之理論介紹相信可使學生循序漸進,經由了解服務業的特殊性,進而學習服務行銷之組合。在佐以豐富的實務案例後,更易了解服柏克萊網路書局務行銷與管理的要義與應用。

◎單元設計有助於學習:各章章首「行銷觀測站」之案例引導學生進入該章,並有學界大師或業界人物之相關名言,老師可以本身觀點導讀。內文每節則會有「服務實戰」單元,介紹該節相關之企業案例,以方便學生閱讀之流暢性,單元中除該節相關理論之提示外並兼顧實務應用之思考,以便讀者能夠即時想像應用所讀理論於實際現場。最後則以「學習成果測試」中豐富的題目,幫助讀者再次思考所學內容並了解自身學習概況。

◎輔助教材多樣化:三版仍提供教學大綱、題庫與投影片,以方便教師驗收學生的學習效果。以企業案例整理而成的投影片則提供老師上課使用,如此更能貼近企業實務。

作者簡介:

鄭紹成

現職?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貿易學系暨研究所副教授

學歷
中國吉林大學管理學博士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
成功大學企業管理系學士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國貿系兼任講師




商品訊息簡述:

?服務行銷與管理(第三版2012年)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