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網路書局看懂財報,每年穩賺20?p>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投資成功的祕訣就在財報裡


圖解式解說

貼心小叮嚀

活潑式插畫

基本分析超詳細

簡單易懂輕鬆記憶

投資功力大提升

本書特色

*由淺入深,讓初學者輕鬆閱讀

這本書以財務報表當中眾人關心的問題點為核心,一步一步由淺入深地進行講解,以確保大家能夠在解讀過程中,輕鬆自如地掌握字裡行間所蘊含的財務知識。即使是第一次接觸財務報表的讀者也將會被這本書中的內容深深吸引,進而在愉快、輕鬆的氛圍中逐漸掌握財務報表的相關知識和內容。

*以企業為例,讓讀者現學現賣

以各種企業的財務報表為例,詳盡地說明了財務報表中所涉及到的各項細節,並讓讀者進行相關的實踐操作和分析,進一步提供詳實、實際的財務報表理論實踐知識。

*教會讀者如何分析財務報表

財務報表中的數字,其實也不過就是普通的數字而已。而將其中的數字與其他數字互相比較分析時,我們可以從中獲取非常有用的投資資訊和企業經營戰略所需的相關資料。而本書從不同的層面為讀者培養評估分析公司財務狀況的能力。



商品訊息簡述:

看懂財報,每年穩賺20?a>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生活家牙醫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