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AMI E.G.F胜?肌因面膜3片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緊緻透亮
  • 潤白柔嫩
  • 保濕抗老


商品訊息描述:
《LANAMI》E.G.F胜?肌因面膜(3片/盒)

兼具抗老、角質再生修護、滋潤、亮白與保濕,幫助肌膚做深層的呵護與保養的頂級面膜保養品。溫和不剌激,其多重成份組合作用下能幫助肌膚達到鎖水、保濕、撫平細紋、使肌膚緊緻、透亮、潤白、柔嫩、抗老。維持水份保持彈性及水嫩的細緻平滑觸感。蠶絲蛋白為天然扁平結晶體分子。依其物理折射特性,更能讓你容光煥發。

產品特色:
.榮獲FashionGuide 美容網站評鑑為 - [特優] 商品
.榮獲FashionGuide 2010美妝大賞面膜類的優質入圍獎
.讓妳擁有令人羨慕的緊緻
.採用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達到緊緻效果。本面膜是依據美容師做臉手法設計,配合臉部肌膚,為妳做好臉部的呵護與保養的頂級面膜。

商品內容:
《LANAMI》E.G.F胜?肌因面膜(3片/盒)×1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LANAMI EGF胜?肌因面膜
使用方法:建議每週使用二次。洗臉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使用約20-2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尖輕按幫助皮膚加速吸收,不用清洗即可上妝。
容量:28g/片
成份:多元胜?(九胜?)、蠶絲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E、維他命A、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Glyceryl Polymethacrylate、Propylene Glycol、Niacinamide、PureWater、Dithiaoctanediol/Gluconic Acid/ Sutilains/ Beta-Carotene、Mulberry Root Extract、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Perfume、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Methyl Paraben、Polyglutamic Acid。
注意事項:限外用,若不慎入眼或紅腫過敏現象,請用清水清洗並暫停使用。
保存期限:3年
有效期限:標示於外盒及單片包裝(年/月/日)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或潮濕。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5693號)


柏克萊網路書局 LANAMI E.G.F胜?肌因面膜3片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