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色蝶影】幻色3D唇彩 (F80櫻桃橘)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保濕因子+天然花果精華! 長效水潤光澤感
  • 風靡演藝時尚圈後台的專業彩妝品牌
  • 眾多偶像戲劇與明星彩妝師指定使用


商品訊息描述:

*** 幻色蝶影 品牌故事 ***

FLY UP BEAUTY COLOR ,法國幻色蝶影專業彩妝,採用天然礦物質成份以高尖端科技製造而成,品牌概念起源於充滿法國時尚元素的彩蝶,飛向充滿創意與妝彩視效的天空,象徵華麗外表與內在自信的向上提昇,其微粒子品質及高色彩飽和度更深受時尚彩妝業界及演藝界明星名模的高度推崇,長期以來除了與國際時尚秀場的後台彩妝合作之外,對於電影戲劇與時尚節目的後台彩妝支援也一直是品牌引領專業流行的重要指標,更是許多國內外頂尖造型大師、彩妝藝術學院、專業造型沙龍指定使用之彩妝品牌。

*** 幻色蝶影 品牌特色 ***

品牌採用天然礦物質為主要成份,以高尖端科技研磨成萬分之一毫微體,對於皮膚具有三大優點: ( 一 ) 不阻塞毛孔 ( 二 ) 透氣性佳 ( 三 ) 持久不易脫妝。並與法國大廠 Stearinerie Dubois Fils 及 Codif International 合作,富含高效保濕因子及維他命 E 等保養成份,上妝同時保養的概念,對於輕微敏感性與術後泛紅性皮膚也可安心使用。色彩飽合度極佳、附著力強,無論是新娘妝、舞台妝、時尚秀場與國家美容證照考試都可輕易上色,專業度深受明星彩妝大師讚賞。

幻色蝶影合作的專業領域包含時尚秀場後台、高畫質偶像戲劇、巨星演唱會、電影唱片娛樂產業…等,目前是許多演藝時尚圈明星指定使用的彩妝,我們也曾為瑞莎、陳喬恩、范冰冰、曾愷玹、許嘉凌(Ivy)、藍正龍、吳亞馨、白歆惠、戴君竹、葉全真、、陳明真、張安琪、張沁妍、張瑞竹、王麗雅、蔡燦得、黃小柔、Janet、、洪棠、林凡、李婭莎…等上百位明星打造妝容。並與各大電視台及偶像戲劇合作,包含我一定要成功、光陰的故事、天下父母心、向前走向愛走、愛上巧克力、粉愛粉愛你...等,品牌魅力席捲演藝圈。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FLY UP BEAUTY COLOR 幻色蝶影專業彩妝
  • 品名:幻色3D唇彩 (F80櫻桃橘)
  • 容量:8g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
  • 使用方法:可直接使用於唇部
  • 代理商:雅麗安國際有限公司
  • ※本商品屬消耗性產品,並關係到個人衛生安全,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換貨
  • ※本產品網頁因電腦螢幕設定與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 【幻色蝶影】幻色3D唇彩 (F80櫻桃橘)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柏克萊網路書局>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