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大廳十六張麻將暗棋鬥地主

網路上查詢得到一些相關資料

基本上遊戲新幹線未來發展的方向其實蠻可期待的!

目前線上遊戲的市場每年都在成長當中,根據資策會的統計到

了2010年的時候,應該會突破122.56億台幣,看來是前景一片

大好的狀況。

但是到了2011年的時候,會不會萎縮呢?這個沒有人知道,而

遊戲新幹線又主要是以代理遊戲為主的公司,而在免費制遊戲

當道市場來看下,合理的策略應該是持續的引進新款的線上遊

戲來吸引消費者,另外就是加強對於消費者的服務來鞏固自己

的消費族群,以利跟其他對手來做競爭。

但是台灣的人口與市場規模有限,因此發展海外市場是必然之舉,而以全球市場來看哪裡最大呢?當然就是大陸啦。

為什麼呢?因為第一消費人口多、第二語言相通。像是韓國跟日本的話,本來就是遊戲輸出的大國了,基本上要打進去有點

困難。歐美地區的話本身在遊戲產業也是有相當的技術,所以市場的進入也有一定的困難度,所以第一選擇當然就是中國市

場了。


所以在未來的發展上,遊戲新幹線當然在簽下遊戲在台的代理權的同時,應該也會簽下該款遊戲在中國市場或是海外的代理

權,以利皆下來在海外市場來進行操作。


像是十二之天系列的遊戲就是一個很好的操作模式,在台灣上市之後,現在也在大陸地區上市了,而遊戲代理商都是遊戲新

幹線在上海的分公司。


遊戲新幹線未來的發展應該是鎖定自行研發以及向外推展這兩個部分。


首先是自行研發的部分來說,由於代理國外的遊戲勢必要付出龐大的代理金,這個對於任何一家遊戲公司來說都是一個成本,因此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公司的遊戲研發能力,才能夠減少代理金成本的支出。


新幹線在這個部分近期都有推出自行研發的遊戲,像是網頁遊戲的WEB三國、WEB棒球這兩款遊戲,而休閒類的部分則是有跟電視偶像劇合作推出終極、籃球火兩款遊戲。


其實休閒類遊戲的市場在國內來說是比較小的,但是遊戲新幹線沒有因為市場小而放棄,反而還是願意投資研發,這點是絕對是可以肯定的。而且畢竟沒有一家公司都是從難的開始做起,都是慢慢從基本技術打好基礎,再來向高級技術來發展,一步一步做起來的,再來累積研發實力的。


而在網頁遊戲的部分來看,目前台灣的市場尚未成熟,許多遊戲公司也代理了許多國外的網頁遊戲,但是新幹線的部分則是自行研發網頁遊戲,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新幹線推出的WEB三國是國內第一款由國內公司自己研發的網頁遊戲噢。其實網頁遊戲實在是一個非常方便的遊戲系統,只要能夠上網就隨時隨地可以玩,比起一般的傳統線上遊戲來說,不需要什麼高級的顯示卡或是配備。門檻自然就是低了許多,而且或許在30年之後,網路技術已經可以做到跟使用手機一樣方便的時候,或許網頁遊戲還有可能成為市場的主流也說不定。


再來就是向外發展的部分,目前遊戲新幹線積極在推動將國內的遊戲往中國市場推廣,像是成立上海的攸遊網、香港新幹線...等,這些都是為了將國內的遊戲推展到中國市場,畢竟國內的線上遊戲市場只有110億台幣左右的產值,但是中國那邊卻高達800億台幣。雖然起步較晚,不過比起其他的遊戲公司來說,新幹線應該是國內對於西進最為積極的公司了。目前中國的線上遊戲市場正是蓬勃發展的時候,遊戲新幹線也引進代理了像是完美世界、誅仙、武林外傳、劍俠情緣等遊戲在台灣營運。或許也可以藉由雙方的技術合作與交流,轉為向中國市場發展的助力。


從以上這這些說明不能可以看出遊戲新幹線的決策高層,對於遊戲發展的部分確實是有獨特長遠的遠光噢。難怪可以一直穩居國內遊戲界前段班的位置。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查詢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1302260

薇閣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