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大廳十六張麻將暗棋鬥地主

因為我玩3D遊戲很"容易頭暈"!,所以大致上我"偏向"玩2D"居多"!
推薦我"有接觸"的"2D"的"遊戲"!
"楓之谷"、
"艾爾之光"、
"爆爆王"、
"永恆冒險"、
"百變恰及"(不清楚現在是不是!由"橘子代理")、
以上皆由"橘子公司"所代理!
由此"網站"可進去"瀏覽"這些遊戲的"官網":http://tw.beanfun.com/game_zone/default.aspx

"LOL(英雄聯盟)" (只有看表弟玩!不過因該算2D)(代理公司不太清楚)
官網:http://lol.garena.tw/download/ (是下載點!)、

"可亞大冒險"(代理公司不清楚)(不過因該算2D)
遊戲的官網:http://koongya.hehagame.com/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2802330

薇閣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erlena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